恭喜湖南娄底刘女士与贝克狮丹正式签约成功!

2021年的最后一天,贝克狮丹成功签约湖南娄底加盟商——刘女士。在这里,恭祝刘女士生意兴隆,财源滚滚!感谢刘女士在众多品牌中,选择了与贝克狮丹签约,感谢她的认可与信任,在未来的合作中品牌方将会鼎力协助店铺运营,为老板创造更多的财富。

据欧睿发布的数据中显示,我国男装市场发展前景良好,据统计,我国男装行业市场规模整体呈增长趋势,从2011年的3896亿元增长至2018年的5726亿元,年复合增长率为5.66%;到2019年中国男装市场规模达到5959亿元,较上年增加233亿元。Euromonitor预期2021年的市场的增速将达到13.1%,之后到2025年将保持3%的平稳增速。

2009年,贝克狮丹正式进入中国,凭借其简约、时尚及精益求精的品质,BACKSTA成为男装商务休闲品牌的典范,随着品牌的影响力不断扩大,贝克狮丹开始着眼于拓展新市场。依靠精湛的技术,的设备,严格的管理,周到的售后服务;使每一件服装产品设计构思均力求,引导时尚潮流,并柔和自身风格、精湛的工艺、的面料、多样的选择、相同的服装灵活的搭配就能展现出不同的韵味,经人以尊贵、时尚、浪漫和轻松的典雅,传达了生活和文化的品位。

贝克狮丹 )
标签:签约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