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两品牌荣获“2020/2021年度毛针织服装行业优势品牌”等称号

近日,由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开展的第十七届“金典奖”全国毛针织服装优质新产品推荐暨“2020/2021年度毛针织行业优势品牌”推介获奖名单发布,海阳亚琦纺织有限公司“千力经纬”品牌、锦源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沃贝”品牌,凭借兼具时尚与功能性兼具的品牌实力荣获“2020/2021年度毛针织服装行业优势品牌”等称号。

能从全国众多参选品牌中脱颖而出,靠的是近年来海阳市毛衫企业在内销市场上不断发力的成果——根据针织行业趋势、立足业务拓展需要,引进新型无缝编织一体横机,让毛衫“一键成型”的同时,也让海阳毛衫在科技功能性、绿色环保性、时尚创意性毛衫开发等方面脱颖而出,从而形成快速高效的研发打样流程,满足了内销环节款式新颖、大批量、多品种的毛衫订单需求。

在亚琦纺织有限公司的车间内,近百台“无人操控”的横机正进行无缝一体成型的服装制作,这也是此次获奖的“主要载体”。

“无缝一体成型服装采用最先进的日本岛精无缝编织一体机,其产品特点无缝无接头,穿着舒适度较高。在设计的风格上也精益求精,以追求舒适和时尚为主。无缝电脑横机减少了传统缝合等工序的人工,提高了成衣的生产效率,进而推动无缝产品以较高的效率适应当前的快销市场。在不久前落幕的烟台市第三届‘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中,我们公司设计的无缝一体成型针织毛衣产品荣获了铜奖作品。”亚琦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车延峰表示。

无独有偶,在海阳市另一家荣获此次奖项的锦泓针织有限公司,60台无缝编织一体横机也已全部进入“双十一”战备模式,根据客户要求技术人员打好样板,在机器上输入相应数据后,15分钟就可以得到一件成品毛衫,一步到位。

“这些都是为了满足‘双十一’的订单需求而在提前备货。随着海阳市毛衫在内销市场不断地发力和创新,越来越多的客户向我们投来了‘橄榄枝’,像正在加工的这批货,就是要销往全国各地。”锦泓针织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海涛表示,虽然海阳市毛衫内销市场起步较晚,但通过不断发力,已实现了“弯道超车”,“现在市场所见的大多毛衫样式,我们都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同时我们也在研发自己的品牌,通过提高品牌的知名度,加大海阳市毛衫的内销‘名气’。针对线上销售,我们也正积极拓展电商销售和直播平台等新模式,争取不断突破销售成绩,实现海阳毛衫产业的高质量发展。”马海涛说。

大众网 )
标签:纺织服装行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