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CP任命Nina Ricci前高管为Maje首席执行官 曾在百货行业担任9年高管

近日,法国时装集团SMCP宣布Charlotte Tasset Ferrec为旗下最大品牌Maje 的首席执行官,接替已升任集团首席执行官的Isabelle Guichot,该项任命将于2022年1月4日生效。

关于Charlotte Tasset Ferrec

据现有资料显示,Charlotte Tasset Ferrec此前为Nina Ricci时装和香水业务首席执行官,此前还在巴黎春天百货担任了9年的高管,拥有丰富的相关经验。

关于SMCP集团Maje

前段时间让大家关注到这个品牌的应该就是关于法国时尚公司SMCP集团的股权纠纷,SMCP董事会的去留将在2022年1月揭晓。

SMCP是法国著名的女装轻奢品牌,由Sandro,Maje以及Claudie Pierlot三大品牌组成。

Maje创立于1995年,创作女装风格以神秘浪漫、精致脱俗的波斯米亚风格为主。

标签:奢侈品市场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