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My Wardrobe HQ合作推出服装租赁服务 Burberry服装可以租了

对于普通人来说奢侈品的价格是真的非常高,而且利用率并不高,除了常规的化妆品,香水,包包以外,服装的利用率并不高,近日,Burberry宣布与租赁公司My Wardrobe HQ达成合作,其将在My Wardrobe HQ平台上架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最短4天最长14天的租赁服务,除此以外消费者也可以选择直接购买其商品,对于普通人来说还是比较人性化的了。

开启租赁服务

英国老牌奢侈品牌Burberry宣布与二手销售平台My Wardrobe合作开展租赁和回收再售卖业务。作为品牌针对可循环时尚制定的目标,Burberry的所有经典款式,包括经典英伦风衣,毛衣和皮包都将被提供到My Wardrobe平台上进行为期4天,7天或14的租赁。

关于Burberry品牌

Burberry巴宝莉属于英国国宝级品牌,始创于1856年,其以经典的格子图案、独特的布料功能和大方优雅的剪裁,成为英国传统的代名词,历经一百多年风雨,Burberry成为了一个最能代表英国气质的品牌。

标签:共享租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