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优秀的女装导购需要具备哪些条件 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优质服装导购是一个店铺的精髓,一个优秀的导购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店铺业绩,那么优质的女装导购需要注意哪些问题,所要具备哪些条件呢?

不同人说不同话

按人来说,例如这个客户看起来不怎么富裕,你却推荐很贵的,这样的态度是很明显的赶走客户,如果他很有钱,你推荐很低价的,那么这位客户可能也不太能接受,当然也有省钱的有钱人,在一个看年龄,岁数大的会过,年轻的一般追求个性华丽之类的,所以要灵活应变,也就是看人说话。

对于服装商品的描述

卖的服装也是要看人说话,同样都是一件衬褂,看见教条的人说它板正,人家爱听那就好卖。看到时尚的,说他潮流也爱听也就好卖。所以都需要掌握一些服装的知识,这样就更善于打擦边球。

最后

对于导购来说你要有自己的服装品位和对服装设计的细节以及服装知识的储备,这样面对客户的咨询和问题能够游刃有余的解决~

氏伽 )
标签:女装导购技巧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