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的内衣清洗方法 内衣如何保养才能避免发黄发霉

内衣的清洗和换洗很多妹纸们都觉得很简单,但是真正做好的却没有多少人,一般都是把内衣洗的变色,变黄,变形有时候还会有发霉的情况,今天小编就来讲讲内衣的正确清洗方法,妹纸们要注意了!

手洗是首选

内衣内裤一定是要手洗的,不要懒到扔洗衣机了,手洗的时候水温控制在30到40度之间,浸泡十分钟左右,然后选择中性的内衣专用肥皂或者内衣的清洗剂,切记不要喝其他的服装混着洗,或者是和别的洗衣服的肥皂共用,避免交叉感染。

轻轻揉搓清洗

清洗的时候不能用刷子哦!要用双手轻轻揉搓清洗,可以用内衣搭扣的另一面,有点粗糙的那面绒布滴少许清洗液,轻轻擦洗内衣的杯面和比较脏的部位,内衣肩带也是用这样的方法,以免损坏内衣的弹性!

挤压拧干

清洗过水的时候,一定要避免用力蹂躏,双手可以轻轻的挤压在内衣的杯面,不然用力拧干会造成变形哦!

百分百女人 )
标签:服装清洗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