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裤怎么清洗才不会掉色 这几个小窍门牛仔控们赶紧收藏

牛仔裤掉色是很常见的,也是很多妹纸们洗衣服时候最苦恼的,但是实际上只要找到正确的方法来清洗牛仔裤就可以保证它的颜色以及裤子的版型不塌,牛仔裤和其他的材质不同,所以建议妹纸们不要偷懒而选择用洗衣机和烘干机,因为机器产生的热度非常容易让牛仔缩水,褪色,所以选择最简单的清洗方法是最有效果的哟!

清洗不用过于频繁

牛仔是比较耐脏的面料,所以不需要每次穿了之后都去清洗它,当脏的时候适当清洗就可以了,过度的清洗反而会有适得其反的效果。

尽量不要偷懒用洗衣机

牛仔面料一般都比较厚,质感偏硬,因此如果选择用洗衣机清洗,不仅会破坏面料的颜色还会破坏他的整体版型,因此选择手洗才是正确的方法。

不要甩干

这个甩干指的是洗衣机里面的甩干模式,甩干和烘干都不要使用,可以找个阳光充足的天气把牛仔裤挂起自然晾干即可。

以上的方法能够有效的避免掉色情况以及版型变形的问题,希望可以帮到各位哦~

 

 

莎斯莱思 )
标签:洗衣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