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紧身裤搭配什么外套好看?棒球服下面搭配什么裤子?

一件黑色的紧身裤,相信大家的衣橱了都少不了这么一件单品。黑色的牛仔裤,可以说是十分显瘦的单品了,无论是腿细还是腿粗的女生,黑色的紧身裤总能让你看起来更加的显瘦。那么冬天,黑色的紧身裤怎么搭配外套才好看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黑色紧身裤的搭配吧!

大衣+黑色紧身裤

到了秋冬,大家开始穿起了大衣。宽松的大衣,下身配一件紧身裤是最合适的了。长款大衣,一般如果是瘦小的女生,配一件紧身裤不会显得过于宽大、臃肿,比较的利落清爽。九分的裤长,搭配一双靴子,就不会显得腿短了。

长款棉服+紧身裤

今年的冬天可能会特别的冷,长短款的棉服都要备好。遇上特别冷的天气,穿一件白色的长款棉服,包裹全身,让腿部不受冷。长款的棉服,一边配上紧身的黑色长裤,才更加显瘦。

棒球服+紧身裤

冬天,少不了棒球服的出现。夹棉保暖的棒球服,几乎是男女同款不挑人。硬挺的肩部版型,让女生的肩膀显得更加的宽,更有气势。棒球服的最佳搭配,莫过于就是搭配黑色的紧身长裤了,短款的棒球服,加高腰的紧身裤,让整体身高更佳。

37度生活美学 )
标签:紧身裤 棒球服 大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