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店铺的色彩怎么陈列才最好看 这几个小秘诀值得收藏

童装店铺的色彩陈列可能和女装店有所不同,童装店更偏向于主题、俏皮一面,那么色彩如何搭配才是最好看的呢?怎么陈列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呢?今天就和小编一起来学学吧!

色彩的重要性

首先色彩的重要性一定要了解!在日常生活中不同的颜色会让人产生不同的心理感觉,暖色系会产生热情、明亮、活泼等感受,冷色系会令人产生安详、宁静、稳重、消极等感觉。童装陈列中明度的感情作用:明度高的色彩即亮色,会显得活泼、轻快,具有明朗的特性。明度低的色彩即暗色,则令人产生沉静、稳重的感觉,在配色时要根据展示的目的和童装搭配加以合理运用。

纯度的童装陈列

纯度即色彩的饱和度,纯度的差别会造成朴素或华丽的不同心理感觉,一般低纯度的颜色会产生朴素感和高雅的格调,相反就会感觉过度的华丽。

在品牌童装店里,我们不能用几个简简单单的案例来解决所有的问题。如红色给人一种兴奋的感觉,蓝色则给人一种宁静的感觉。色彩的这些特性,使它在卖场陈列中担负着重要的作用,品牌童装的经销商和陈列师都需要非常的重视。

水孩儿 )
标签:服装店陈列技巧 服装陈列技巧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