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第一次进货童装需要注意哪些?有哪些技巧

新手进入一个服装行业,要经历的事情就是进货。关于进货,并没有那么简单,那么新手进货需要注意哪些问题?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一起谈谈!

1、要有规划

在拿货之前,要根据自身的情况有个了解,然后做出一个具体的规划。比如,进货前你得考虑一下需要进货哪些档次的童装?哪个年龄段的?进货的数量要多少?进货的金额要出多少?这些都是得提前做出一个估计。

2、进货数量

对于新手来说,进货的数量要很重要。由于前期刚入行,对于你的客户群体都是属于未知的情况,盲目入手数量多的单品,容易积压库存,甚至导致你的资金周转不灵。后期,在熟悉了一段时间后,对于市场有了大概的了解,就可以基本锁定一种种类的产品,因此前期要坚持款多量少的原则。

3、多观察流行

察觉流行元素很重要,在进货前,可以多了解一下今年的流行款式。最简单的方式,那就是去街头外面看看,平时大家都喜欢给孩子穿哪些类型的款式,日积月累多观察,就能够培养出好的审美。总之刚开始不知道哪款卖的好,那么前期想要确定消费群体,就多进款式,数量少一点。

水孩儿 )
标签:新手进货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