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花图案单品怎么搭配才好看?

近年来,印花图案元素越来越受年轻人的喜欢,统一的印花,个性鲜明,十分的彰显个性。那么如此个性的设计,如何搭配才好看呢?那么今天小编就来个大家分享几款印花单品的穿搭指南吧!

黑白印花套装

经典的黑白图案印花,耐看又时尚!长袖内衬单穿,露出个性的手臂,外面搭配一件无袖的背心,下身一件黑色工装半身裙,简直潮流。印花图案,单穿好搭配,同时,直接配套的搭配一身更加有个性,短款的上衣,露出部分的肚脐,下身再搭配一件紧身的印花短裤,上下呼应,很帅气!全身紧身的款式,很好的突显身材。运动时穿,也让你显得更加精神!遇到天冷,在外搭配一件白色的棒球外套,非常好看了~

粉色印花上衣/蓝色印花连衣裙

可爱的粉色与个性的印花图案形成一种反差感,能让一身的look显得更加的个性。下身搭配一件白色的短裤,甜美帅气兼备!而蓝色的印花裙,清爽又耐看,黑色的腰带突显小蛮腰。

黄色印花上衣+连衣裙

明亮鲜艳的黄色配上一身印花的图案,出街兼职就是亮眼极了!下身简单的搭配一件吊带裙,或者是短裤,就足够的出众!

欧蒂芙 )
标签:印花单品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