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饰的搭配 这几个小知识点要注意

女生在穿服装的时候饰品的搭配一定是不可缺少的,搭配饰品和不搭配饰品是两种感觉,饰品也是能够瞬间提升气质的法宝,今天小编给大家来讲讲服饰如何搭配才能更加凸显气质吧!

原则1:材质一致

配饰的材质选择比服装更加丰富,有软硬、厚薄、各种形态的差异,而这些材质所体现的风格自然会有很大区别。例如,如果你带着木质的吊坠,那么你最好就不要选择金属的手环,即使颜色都是棕色效果,也会突兀!而木质的吊坠应该搭配木质的手串,甚至颜色上丰富一些,都是可以的!

同样的,如果是金银配饰,也最好保持一致,金色配金色,银色配银色,遇上珍珠也可以保持统一。例如我之前的一个朋友,她耳朵带着金色耳钉,脖子上却搭着一条银色项链,感觉就十分突兀,缺乏细节!

原则2:大小对比

我们经常看到一些明星海报和杂志封面人物,带着大手镯、大耳环、夸张十足的项链。这种搭配,只有在专业造型的前提下,才能穿出效果。如果平常这么戴,就很容易给人过于隆重,用力过猛的印象,很难产生品味,例如:如果碰到大号的耳环,项链最好搭配小号的,甚至在一定的时候,可以去掉。在简单的衬托下,大号饰品就会形成焦点,更容易吸引人的目光!

如果你想同时使用大号的配饰,另一个方法就是拉开距离感!例如大号的耳环,可以搭配大号的手镯或者一个大号的戒指,基本就没什么问题啦!

 

井の色 )
标签:服饰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