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正确选择合适的内衣 首先就要先了解胸部

很多时候妹纸们对内衣的了解并不全面,应该是说对自己的胸部了解的不够,想要选择一款合适的内衣,就必须先了解自己的胸部。

胸部的重量

一般来说女性的女性乳房的重量大约为150到500公克左右不等,平均一个乳房约250公克。如果只靠皮肤来支撑这个重量,柔软的乳房很容易就面临下垂的命运。而胸罩具有固定胸下围两侧以及向上提升的功能,所以选对胸罩就可以将乳峰的高点,固定在正确的位置,创造出具立体感的胸部曲线。

了解尺码

穿内衣要选择自己的正确尺寸,上胸围和下胸围各是多少,选择适合自己的尺寸。以底围不切割背部脂肪,罩杯不压胸为标准。

个人的胸部特征

根据自己的胸部特征来选择,丰满的女性选择全罩杯或3/4罩杯的,选择罩杯轻薄海绵或者无海绵的,防止罩杯重量加重胸部负担。同时选择肩带宽一些、侧翼宽的内衣,不会对肩颈造成负担,不会切割背部脂肪。胸较小的女性选择3/4或者1/2杯的,不过也要避免海绵过重。有胸部外扩、下垂、副乳问题的话,选择调整型文胸。

卓娅佳人 )
标签:内衣知识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