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毛皮协会推出Furmark天然毛皮认证

核心提示:国际毛皮协会(The International Fur Federation)新推出了一个名为 Furmark 的全球认证项目,旨在确保天然毛皮的“动物福利和环境标准”。

国际毛皮协会(The International Fur Federation)新推出了一个名为 Furmark 的全球认证项目,旨在确保天然毛皮的“动物福利和环境标准”。

近年来,出于环境可持续和动物保护等考虑,许多消费者和时尚品牌纷纷放弃了天然毛皮,国际毛皮协会的这一倡议则试图改变人们对天然毛皮的看法,这显然是一项重大挑战。那么这项新推出的全球认证项目,究竟能提供哪些保证?

透明度

从农场到衣橱,Furmark认证的产品是具有可追溯性的、是经过验证的,它保证满足多项公认标准。这些标准由一组行业利益相关者、科学家、可持续发展领导者和福利专家(welfare experts)进行筛选和制定。消费者现在可以获得丰富的信息,这将使整个野生和养殖的天然毛皮供应链变得透明。

国际毛皮协会的首席执行官 Mark Oaten 解释道:“我们认识到,公众、监管机构和时尚界人士对毛皮贸易没有清晰的认识。因此,国际毛皮协会创建了一个单独的天然毛皮认证框架,并引入了需要认证的新维度。”

在实际操作上,Furmark认证的产品将被印上一个独特的二维码,消费者可以用手机扫描追溯相关信息,包括毛皮的类型、来源、相关动物福利计划,以及制造商、制造地点等。

严格的全球认证标准

根据官方网站介绍,Furmark认证是一个基于科学的第三方认证,保证动物福利和环境项目的透明度。每一个认证项目,包括它们各自的协议,都必须符合严格的标准,包括基于科学,经过独立机构批准,经过第三方认证,保证可追溯性和可持续性。

新闻稿中解释说:“每一个动物福利和可持续发展项目都有一个详细的、独立开发的、基于科学的协议或标准。各项目将由第三方进行评估,以及由具备资质的机构进行认证。并且通过审查机制严格、积极地执行,不符合标准的产品将被排除在认证项目和Furmark系统之外。”

动物福利问题

除了可持续性问题,动物福利问题多年来也一直影响着天然毛皮贸易。Furmark认证的产品必须符合European WelFur农场检查计划的标准,European WelFur是一个第三方毛皮养殖场评估机构,主要覆盖欧洲的水貂和狐狸养殖场。European WelFur 的协议标准,以欧盟委员会制定的动物福利四项原则为基础,包括:居住条件良好,饲养良好,健康良好,行为恰当。

而问题在于,WelFur项目本身已经受到了一些质疑。零皮草联盟(Fur Free Alliance)特别指出,“大量科学报告”显示,WelFur项目“无法解决毛皮生产中固有的严重动物福利问题。”

考虑到以上局限,Furmark认证项目可能会给一个境况不佳的行业带来提振,同时满足消费者对透明度的迫切要求,但更深层的动物福利问题将仍然存在。尽管已经提出了严格的标准,但动物权利倡导者不太可能满足于此,许多动物保护团体和动物保护者经常呼吁终结动物毛皮行业,他们认为,无论采取什么样的标准或认证方案,动物毛皮行业都是“残忍的”。

近年来,许多时尚和奢侈品牌已经宣布将完全放弃动物毛皮,全球最大皮草拍卖行哥本哈根皮草公司将在三年内彻底关闭。

此外,今年6月,以色列成为世界上第一个禁止时装业交易动物皮草的国家。这一决定受到了包括善待动物组织(PETA)在内的动物权利组织的欢迎,他们称赞这一举动是“动物们的历史性胜利”。

华丽志 )
标签:毛皮服装市场 毛皮行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