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季怎么穿?卫衣+牛仔裤准没错!

近日,小编身处的地区已经能够明显感受到有一丝降温的感觉。那么突然的换季,穿的太单薄就有点小冷,穿的太厚也不适合,大家都是穿什么服装过渡天气的呢?今天呢,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几套实用百搭的秋天搭配公式,这样的穿搭舒适刚好,可以让你舒适的过渡秋冬呢!

卫衣+长裤

记住这个,这是非常百搭的搭配!宽松舒适的卫衣,在秋天是受到很多的喜爱的,可以选择套头款式的卫衣,穿起来会更加的自在。像这件白色的卫衣,是比较基本的款式,极简的线条感,使这件衣服不会过于单调。选择薄款一点的卫衣就足够了,然后下身搭配一件宽松的牛仔裤,或者紧身裤,就OK拉!

风衣的搭配

入秋后,风衣这件单品哪能少呢?卡其色有点挑人,那么就选择一件灰色的风衣,带着中性风,整体的版型也十分的中性。内衬搭配一件白色T恤,下身搭配牛仔裤。如果热了,脱掉外套,里面的内搭也是很好看。

针织毛衣+短裙

清新的芥末绿针织外套,很特别的一个色系。软软的面料,秋天穿起来很舒适,内衬穿上小背心就足够了。下身搭配一件灰色小短裙,虽然秋天,但是该露腿还是得露腿!

赫本家 )
标签:套头卫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