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衣店导购在销售的时候应该具备哪些技巧

虽然现在的网络的发现越来越好,但是还是会有很多人喜欢去实体店购买内衣,实体店购买内衣不仅能够知道自己的尺码还能够真实的面料,对于内衣实体行业来说是个不错的优势,在经营实体店中导购的作用是非常明显的,选对了导购店铺的业绩也会变的非常好,那你知道内衣店导购需要具备哪些素养吗?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内衣店的导购必备的技巧有哪些吧!

态度

光是态度就非常重要了,亲切的笑容、适当的目光接触、合适的音量以及娴熟的业务技能都是一个内衣店导购必不可少的态度。要知道,消费者进店是来消费的,导购的任务是帮助他们选择合适的商品,而不只是讲话给她们听。态度决定一切,很多店铺的回头客,都是因为导购的态度。

内衣基本常识

如果一个最基本常识都不知道的内衣导购怎么可能做好销售,关于内衣的分类,尺码,功能,面料,款式以及品牌本身的相关知识都应该知道。除此之外,常见的问题也要知道如何解答,比如肩带经常下滑怎么办?睡觉时该不该穿内衣?什么颜色的内衣对身体好?怎么正确的穿内衣?这些问题会拉近你与顾客的距离,签单率也就会大幅提高。

为客户“排忧解难”

在享受优质的服务的同时,顾客也需要导购给他们答疑解惑,因此导购也要有足够的专业知识,导购在介绍产品的同时,加以适当的赞美与建议,会给消费者留下很好的印象,从而促进产品成交率。

非常曲线 )
标签:内衣导购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