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久了三角杯内衣会不会容易导致胸下垂

从来都没有人从小来正确教我们穿内衣,以至于都会买一些功能性的聚拢内衣,有时候勒得慌还觉得透不过气,很多妹纸们遇见了法式三角杯的内衣之后就觉得释放了全身细胞,之前的束缚感都小时了随之而来的是轻盈和舒适的感觉。但是也有女生会担心三角杯虽然舒服但是会不会导致胸下垂呢?

改正错误观念

我们通常都会认为内衣本身就是为了防止胸部下垂的,其实内衣本身是不防止胸部下垂的吗,只能说是辅助,最初的目的是为了遮住那个点点,为了防止尴尬,直到最后的资本商家的竞争才导致了市场上流行的那么多说法和广告。

下垂的的原因

胸部下垂其实就是因为胸部的悬韧带的拉扯,会拉扯到悬韧带的三个原因,第一是重力,第二是运动,第三就是年龄的增长导致的蛋白质流失,所以在购买内衣的时候不要全部听导购瞎忽悠,没有什么就是天生防止下垂的。

结语

对小胸来说三角杯的内衣真的是个不错的选择,不仅是外观好看,穿着也非常舒适,可以说比一般的运动内衣和乳贴都方便很多,但是对于大胸的妹纸们来说就不太建议了哦!

亲闺密语 )
标签:内衣知识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