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精致西装如何搭配 什么颜色的西装更加温柔优雅

秋冬季节一定是西装大衣和厚外套的主场了,这个时候选择一款好看的外套能够给人不少的好感呢!那么西装外套怎么搭配才好看?什么样的颜色更加百搭?什么风格更加优雅迷人?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三款不同颜色不同款式的西装外套,看看这三款西装外套哪款更加适合你吧~

紫色西装

紫色的西装相对来说比较少见,因为紫色和其他西装颜色来说是比较挑肤色的颜色,建议黄皮和白皮妹纸们穿搭,内搭可以选择深灰色或者黑色作为搭配,一条西装裤作为搭配会更加精致哦!

蓝色西装

蓝色的西装上衣是非常个性的如果是浅蓝色的款式给人的感觉就是非常清爽的,如果是牛仔蓝给人的感受就是十分个性的,小编推荐的这款蓝色是牛仔蓝,喜欢走帅气个性路线的妹纸们可以放心选择哦!

白色西装

白色的西装给人的感觉就比较温柔比较纯净,米白的款式对于黄黑皮的妹纸们来说是非常友好的,显白的效果也是极佳的,搭配一款连衣裙十分知性迷人,一双米白色的高跟鞋作为搭配,气场绝对杠杠滴!

简诣 )
标签:西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