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季节女生穿带有毛领外套 适合搭配什么样的服装

秋冬季节一款精致的外套能够给人产生不少好感,一款好看的外套也能给人增长不少自信,那么适合里面搭配什么服装呢?什么款式什么颜色会更加好看?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三款外套搭配,看看这三款外套哪款更加适合你吧~

格子裙套装

格子半身裙加上同款的格子外套,整体的搭配十分和谐,带有皮质的装饰显得更加个性时尚,带有毛领的款式优雅知性,整体的复古氛围感极强,一双小靴子作为搭配十分气质!

毛领外套+半身裙

网纱的百褶半身裙十分个性,搭配上毛领的款式能够很好的修饰脸型,显得更加可爱气质,半身裙带有网纱的款式显得愈发飘逸,一双黑色的尖头小高跟瞬间气场upup!

格纹外套

格纹的外套是非常个性的同样是走的复古风这款搭配给人的感觉会更加帅气一些,牛仔裤和花衬衫给人的感觉优雅又气质,一双复古的小皮鞋作为搭配非常nice!

碧淑黛芙 )
标签:外套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