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臀半身裙搭配什么上衣好看?裙子怎么挑选更显身材

相信很多女生的衣橱中有着各式各样的裙子,不同裙子都有着不一样的气质效果。那么有些女生想要穿的更显身材,应该挑选什么裙子呢?首先,腰线的位置很重要,因此要特别的突显出腰线的位置,其次就是裙子的松紧程度,紧身的款式会更加的突显身材曲线,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几件裙子吧!

蓝色西装裙

清爽蓝色上身就给人一种十分愉悦的感觉,同时也很显白。西装的款式对于职场女性来说,也比较的合适,不会过于的随意。腰间有一条绑带,是用来突显腰部的位置,提高自己的腰线,整体的版型刚好是将腰部展示的最佳,很显身材的一件裙子。

深蓝色西装裙

依旧是西装裙,这件的深蓝色更有成熟的感觉,比较适合成熟一点的女性。西装的版型上身效果很好看,比较端庄大气,腰间依旧有个皮带的绑带用来突显腰线。连体的裙子版型是包臀的鱼尾裙,可以很好的展示出女性的曼妙身姿,像美人鱼般的性感。

黑色上衣+白色半身裙

紧身的半包裙子,是突显臀部曲线的好单品,穿上让你的身材得到最好的展示,开叉的细节,无形中拉长你的腿部。上身搭配一时间黑色上衣,黑白配非常经典~

MKIOA )
标签:裙子 裙子搭配 半身裙子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