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什么样的裙子好看又时尚 什么版型个性又温柔

对于女生来说选择一款好看的小裙子真的非常重要,一天的好心情就是从穿衣服开始了,夏季的温度还未褪去,但是已经过了立秋,相信秋天的凉爽以及冬季的寒冷也不远了,这个时候可以安排秋冬小裙子的搭配了哦~那么选择一款什么样的小裙子更好看呢?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三款小裙子的穿搭,看看这三款小裙子哪款更加适合你吧~

黑白花纹V领连衣裙

V领的连衣裙给人的感觉还是以性感为主的,还能够很好的修饰颈部线条和脸型,这款黑白花纹的款式带有格子的设计经典又时尚十分耐看,搭配白色的马丁靴也是非常气质的哦~

白色衬衫+黑色半身裙

白色衬衫给人的感觉是非常清爽的加上黑色皮质的半身裙整体搭配时尚又个性,带有黑色线条勾勒的领口和袖口显瘦效果十足,和半身裙形成了呼应一双高跟鞋或者小靴子都是不错的选择!

衬衫+黑色短裙

短裙的款式在秋冬可能不太常见,妹纸们一定要选择合适的光腿神器哦~一双马丁靴或者一双黑色的小靴子搭配帅气又性感,上衣的竖条纹装饰显瘦的效果十足,微胖的妹纸们担心自己的肉肉无处安放就搭配上一款帅气的风衣,效果一定非常不错!

艾丽哲 )
标签:裙子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