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外套怎么选?秋天外套里面穿什么?

秋天后,大家都会陆续开始换上外套了,秋天一件外套如果选对,这样会很百搭的哦~一件百搭的外套,搭配起来会十分轻松,大家平时都爱入手哪些款呢?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一起看看有哪些百搭的风衣值得大家入手吧!

格子外套

不用多说,作为经典的格子元素,那是必入的款式!带着秋天色系的棕色,让你融入在秋天的美景中。宽松的版型西装外套版型,十分的休闲,也比较的韩系,基本上不挑人。内衬可以搭配一件小背心、T恤等,像图中一样搭配一件背心的话,显得超级的个性哦~下身搭配可以选择一件白色的运动裤,比较的舒适轻松,或者也可以穿牛仔裤等~都很好看!

风衣外套

米白色的风衣外套,穿起来很好看,白色混点米黄的色调,会比单纯的白色显得更加的自然,同时也更加的温柔。长款的风衣外套,让人显得很挺拔,内衬搭配运动的背心,很运动风,不敢这样穿的,妹子可以选择稍微长一点的背心,下身搭配一件黑色的打底裤,超飒爽。

运动卫衣外套

很休闲的卫衣款式,很受大众的喜欢,短款的开衫卫衣开衫,内衬搭配一件牛油果绿的背心,十分的清新,下身搭配一件黑色半身裙,休闲风与帅气风兼备。

百图 )
标签:外套 秋装外套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