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艾丽哲女装广东肇庆又开一家门店!祝福新店开业大吉,客似云来!

新冠疫情的反复,让人们备受打扰。好在中国疫情的防控好,最近的新冠数量已有下降。病情的减少,不少群众就要开始开始出门嗨了。近日,小编收到了艾丽哲传来的好消息,又有一家门店要在广东肇庆开业啦!开业当天7.8折的折扣,吸引了不少人进店。场内优美的购物氛围,让人都不禁想进去买上几件。那么在这个开店的大喜之日,小编也祝愿生意红红火火,客似云来,同时也祝愿艾丽哲未来开更多的门店!

艾丽哲女装推崇快时尚的消费,让更多的客户能够最快的时间去感受到当季的流行款。高品质的材质,平民的价格,更容易受到大众的接受。产品每周的更新,有着更多的选择权。衣服的材质、面料、做工都会严格把关,让消费者能够感受到更优质的产品。

简约时尚的风格,更符合东方女性的气质,各种风格,艾丽哲都能够满足。艾丽哲采用厂价现场选货的供货模式,减掉中间的差价,让你能够更低风险的开店,全程退换货的策略,也不用担心库存的问题。那么如果有加盟意向的小伙伴,可以给我们留言哦~我们将会第一时间跟您联系~

艾丽哲 )
标签:女装店开业 新店开业 服装店开业活动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