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色西装裤适合职场吗? 衬衫搭配什么裙子好看?

职场上,要有一个良好的精神面貌,这样才能够让自己工作更加的顺心,同时也能够给人留下好的印象。进入秋季后,大家的打扮也有所不一样,大家都是如何搭配自己的秋天职场装呢?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几套得体的职场穿搭,供大家参考采纳!

暖黄色衬衫+半身裙

这次的衬衫选择暖色调的浅黄色衬衫,会给人一种很温柔的感觉,胸前的皱褶花边,为衬衫增加纹理感,使其看起来不会那么的单调,也算是给职场搭配多增加一分乐趣。下身搭配的是一件黑色的半身裙,看似简单的半身裙,其实一旁自然层叠在一起的设计,能够让整体显得更有设计感,加上微微的开衩设计,还能显腿长。

白衬衫+黄色西装裤

V字花边的领口,很淑女的感觉,皱褶的花边增加衬衫的层次感,突破原有白衬衫的沉闷,从腰间处开始分断出另一层,会很显腰细,下身搭配一件白色的微喇西装裤,开衩的裤脚,微喇型很有女人味。

白衬衫+长裤

一件白色的衬衫,很简洁,款式风格偏法式,袖口呈微微的泡泡型,下身搭配一件黑色的长裤,阔腿的版型上身效果会更有气场。

芳霖funleen )
标签:职场搭配 职场服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