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穿衬衫好看吗 衬衫可以怎么搭配

衬衫可以说是一款中性的服装单品,不光是女生非常喜欢,男生也是衬衫的热衷粉,那么怎么男生穿衬衫好看吗?衬衫怎么搭配会更加好看?有哪几种穿搭方法?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三款衬衫的穿搭方法,看看这三款穿搭,哪款更加适合你吧~

白色棉麻衬衫+黑色中长外套+黑色裤子

这款搭配可以说是非常的中性风,女生也可以试试,这款搭配寸头的男生穿起来会非常洋气,但是身高不高的话还是不建议选择了哈!领口采用中圆领的设计完美的修饰颈部线条,落肩款的外套版型在视觉上是非常饱满的,普遍男生的身材还是有偏瘦的现象,这款服装是个很好的选择哦!

白色衬衫+马甲+黑色裤子

这款叠穿的方法也是男生服装搭配中比较常见的穿搭,修饰肩部的线条,对于肩宽肩窄的男生来说这款搭配都是不错的选择,黑白的款式是最不容易出错的颜色搭配,如果实在是不知道选择什么颜色作为搭配,那么黑白灰这三款一定是最好的选择哦!

黄灰拼色衬衫+青棕色裤子

拼色的衬衫版型是非常时尚的,黄色和灰色相结合,非常有质感,在款式的设计上也非常新颖,对于追求个性的男生来说,这款搭配是个不错的选择哦~青棕色的裤子搭配起来显得更加减龄更具有特别的感觉,一双小白鞋就能出门啦~

 

观译 )
标签:衬衫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