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西装怎么搭配?一字肩上衣搭配什么裙子好看

每个人的衣橱中,总有一件白色的单品能够让你完美解决一下搭配的难题。无论是日常中搭配,还是职场上的搭配,白色总是那么整洁,看着就十分的清爽。那么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一起看看白色可以怎么搭配吧。

一字肩上衣+半身裙

白色的上衣,颜色很简约大方,一字肩的款式,在夏天穿起来十分的清爽怡人,露出美丽的肩颈线条,很有气质。若隐若现的纱面袖,更是带着一股神秘感。下身搭配一件黑色的半身裙,黑白两色的搭配十分的经典了,自然的裙子廓线,每一处都在体现迷人的气质。

白色连衣裙

一身白色的连衣裙,在任何场合总是抢眼又有强烈视觉冲击的存在。在白色的衬托下,会显得更有气质。这件连衣裙简约十分的简约大气,流畅的剪裁,展现了创新的简约服饰的艺术魅力。腰部的灰色的拼色设计,着重的突出了腰线位置,十分的显瘦。

全白职场装

一身全白的搭配,有着别具一格的视觉效果,白色的西装外套,简洁大方,十分的利落。内衬选择白色衬衫,或者是其他打底衫当做内衬,下身搭配一件白色的西装裤,很大方得体。

卡蔓 )
标签:白色西装 白色上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