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日常通勤穿的搭配! 日常上班有什么必买的单品吗?

作为一名合格的职场打工人,每日的最基本就是将自己收拾的干净、整洁,这样才能以更好的面容去面对同事、面对新的工作。那么面对每日的通勤装该怎么穿才能更得体呢?首先选择的职场单品一定要简约,不要太复杂,然后就是颜色选择不要太老成。那么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看下去吧。

条纹长裙

经典大方的条纹元素,穿起来十分的大气,蓝色的条纹,上身也是很清爽,能够给人一种舒适的感觉。竖条纹也不会像横条纹那样显胖,穿起来能够拉长身高,显高。简约得体的裙子,职场上更能彰显出自己的气质。

宽松上衣+半身裙

简单的上衣,布满了星星点点,简约中带点小亮点。宽松的款式,穿起来更加的休闲,下身搭配一件半身裙,纯色的卡其色,大方又得体,侧边的口袋自带休闲感,减少了严肃的职场气氛。

雪纺上衣+牛仔裤

方格的上衣,红蓝相间,穿起来很复古有气质,肩膀处延伸的两片花边,有着温柔的感觉。雪纺的面料在夏天穿起来能够感受到轻滑的面料与肌肤的接触感,很舒适。下身搭配一件牛仔裤,浅蓝色的牛仔裤很清新,利落的版型很得体。

樱语茉莉 )
标签:职场服装搭配 职场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