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JOUIN潮美汇店成都万达新开业!祝贺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相信很多女生都喜欢跟姐妹们逛街,特别是看到一些精品店里,各种可爱的小玩具,精致的饰品,小家具用品,基本上都走不动路,要进店里面去逛逛,相信女生对这类店铺都是抵不住诱惑。据调查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的女性市场就超过了十万亿元,其中女性在化妆品。饰品装饰、美容美发等产品上有大份额的投入,其中饰品类消费者主要购买渠道是51.2%网购,49.8%品牌专柜,43.8%大型商场。

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女性都是消费者中的主力军。由此看来,作为全方位供应的快时尚潮品店也是很有市场前景的,在本月,一家JOUIN潮美汇店在成都万达店开业了,在此祝贺生意红火,开业大吉。作为全球的快时尚潮品领先品牌JOUIN潮美汇,经营者多个品类,覆盖了生活所需的方方面面。各类新潮的公仔、潮品、彩妆等一应俱全,为更多的年轻人提供新鲜的购物体验。

新时代下,00后已经将要成为主要的消费人群,同时价格亲民,又极具格调的快时尚潮品,能够给年轻人带来不一样的感受。对于这类潮流的时尚的产品,相信未来会受到更多年轻的人喜爱。招商热线:13751252272 李先生 欢迎感兴趣的朋友来电!

标签:饰品店开业 新店开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