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衬衫怎么挑选 什么风格的衬衫更加好看

八月的夏季过了之后就是初秋了,满满往秋季的方向过渡,衬衫作为一年四季都非常适宜的单品,很多妹纸们都对它及其喜爱,那么什么款式的衬衫会更加好看呢?秋季的衬衫怎么挑选?适合怎么搭配呢?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两款衬衫的款式,看看这两款衬衫哪款更加适合你吧~

很多妹纸们在挑选衬衫的时候都不是非常喜欢有印花图案的衬衫,觉得太过花哨,很难驾驭,但是其实搭配的合理的话也是非常好看的哦!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的第一款是这款黑白款式的衬衫上衣,竖条的纹路设计加上点点碎碎的装饰,整体的氛围感满满,下半身选择一款休闲的高腰长裤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或者西装裤作为搭配整体的效果会非常帅气哦~银色的饰品作为装饰,一双黑色的小皮鞋,酷帅的风格分分钟拿捏!

白色衬衫也是妹纸们比较喜爱的单品之一,在款式上很多妹纸们觉得太过于单调,但是真是因为这种单调的设计更加容易和其他的颜色相结合,小编推荐的这款在领口处采用了衣袖装饰的设计会显得更加时尚哦~白色的衬衫不管是搭配黑色裤子还是其他颜色的下装都十分OK!想要选择百搭性,白色衬衫就非常棒!

喜欢这类搭配的话,小编推荐赫本家女装品牌哦~

 

赫本家 )
标签:白色衬衫 印花衬衫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