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星辉身穿埃沃定制新款在本届青年电影展中获最佳电影文本!

埃沃的创始,源于对个性的追求。在本年度的第15届FIRST青年电影展中,Patrick钟星辉获最佳电影文本。本场的出席活动中,Patrick钟星辉身穿IWODE2021新款,轻奢高级的绅士形象被钟星辉演绎的淋漓尽致。一身黑色的西装给整体赋予了一份优雅的味道,精致的剪裁,举手投足间体现出气质与品位。埃沃为定制出身,让每一件定制的服装都拥有属于他自己的主人。

在这个新的时代,每一位年轻人都拥有着独特的个性,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不断地国际化发展,不少的年轻人都有着丰富的经历,开阔的视野,加上互联网的成为现代人的信息交流工具,早就了更多的差异化、个性化。在不同文化的交织下,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是独一无二的。看颜值的时代,通过视觉、听觉的感官,来形成对一个人的整体印象,不少人也慢慢开始注重形象外表。因此,一身舒适的穿搭,能够让你更加的出众。

埃沃定制创立于2007年,致力于提供一流的定制服务,尊重不一样的差异,敢为人先,用定制类服装来体现个性,提升个人的品味,,以高品质的存在与表达,传递优雅。

IWODE )
标签:定制服饰 高级定制 西装定制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