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天穿什么更合适 怎么选择单品

最近台风烟花备受人们的关注,江浙沪地区都在为台风备战,在这样的天气里穿什么比较合适呢?在暴雨和大风的天气要注意保暖,因此选择比较温暖的衣服比较舒适,今天就和来看一下适合在台风天穿的衣服吧!

即将到来的台风天也让气温逐渐下降,因此选择一件针织T恤十分的合适,针织面料温柔也比较暖和,短袖设计也不会太热,纽扣门襟也十分经典简约,短款版型穿上更显高显瘦,搭配卡其色五分短裤更休闲日常,是比较舒适的穿搭哦!

长袖碎花上衣知性优雅,上衣采用比较俏皮的花边,更加具有活力,碎花图案是比较低调的,穿上更显女性的温柔,宽松的版型也会比较舒服,搭配军绿色的半身裙,整体风格文艺清新,更加温柔大气。

底色女装不跟随时尚潮流,但是你会从我们的服装中,感受到“时尚"的影子,在呈现自我风格的基础上更加丰富。在设计创作过程中底色一直着力追求产品的“高品质”和“高性价比”,每一件底色都坚持着自己的风格,每一件成衣都在表达个人品味素养底色诞生于一个简单的想法:做一个不张扬却有力量的品牌。

底色 )
标签:穿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