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选择高级定制男装呢 埃沃男装如何

其实在男人的时装世界里面,高级定制时装始终保持着完美的基因,拥有量身定制的款式是身份的象征也是一个人品味的见证,作为品质的抱枕,高级定制服装的工艺大多数都是手工完成的,一件衣服的好事大致需要一个月甚至更久,想要拥有一套高定的时装,就必须要拥有足够的耐心,期间需要和设计师沟通,挑选款式,选择面料,量身,裁剪,试穿,缝制,再试穿,细节调整,高级的定制不只是麻烦,那是相当的复杂麻烦,但是最后你身着这最终的成品的时刻,拥有完美的此案件,做工,细节,意外的合身,就会明白,这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定制就意为高品位和独一无二,是服装中的极致,对于每一个细节都毫不懈怠。

关于高级定制男装来说在挑选面料方面十分严格,个别的大牌定制更是采用全世界最稀有名贵的原材料制作,它的轻、薄、软、垂自然的还原一件完美服装的基础,不仅仅是面料,连服装上纽扣的的选择也是精益求精,很多品牌是会根据可人的需求选择使用不同材质的纽扣,最常见的纽扣有,果实扣、金属扣、贝壳扣、牛角扣等等,有条件的话还可以根据要求使用象牙或者是兽骨等材质打磨而成。

裁剪合身就是一件定制服装的灵魂,尺寸和测量是裁剪的基础,拥有精湛的裁剪技术就能够完美的适合人的身体。

整个测量过程中,它的细致程度会让人感到不可思议,如同制作一件精密的科研产品:立领的尺寸一定是从最末端的颈椎骨到最低处的发际线,通臂长一定是从颈椎到虎口的距离。

整个定制过程就仿佛是一次非凡的私人体验,真正的享受个人专属的定制服务,就这一原因也又或者许多追求品质的人去尝试追求完美的感觉,甚至不惜划伤数月的时间去等待,职位寻找出一颗与服装契合的手工铜扣~

想要选择定制男装品牌,埃沃男装一定是个不错的选择!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个体,每个人都应该按照个性差异进行设计生产制作~埃沃尊重差异,敢为人先,独立特行,用服饰敲开人类个性之门,对自然,创造充满激情的表率,品牌风格即低调而个性,经典而细致。

IWODE )
标签:服饰定制 定制服饰 高级定制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