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白的搭配显白吗? V领适合什么脸型的人穿?

衣服要是选择对的款式能够会更好修饰身材,像挑选一件上衣的时候,选择V领 的上衣,可以让你的脸型更显瘦,有着很好的修饰作用,如果是圆脸的妹子,那么V领能够让脸型稍微尖锐一点点,不会太圆。那么接下来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V领的上衣都是如何搭配的吧,希望各位妹子能够逐渐摸索出适合的自己的服饰。

这件上衣,短款穿起来十分的凉快,一般短款的上衣搭配高腰的裤子,会让身材比例显得更优秀,这也是一个穿衣的小技巧拉。一身纯白的搭配,是高级的穿法。自然做皱褶的衣服版型,看起来会很有质感、有纹理感,也能增加整体的造型感。下身搭配一条白色的西装短裤,一身全白十分的干净简洁,西装裤带着干练的洒脱感,外出穿也很飒。

职场上的话,这件西装裙也适合哦~同样的V领的款式,戴些饰品可以看起来要比较精致一点,立挺的肩膀版型,上班穿起来也很有立场,腰部收腰的设计,露出小蛮腰,更好的修饰身材。白色很干练,职场上穿也很清爽。

喜欢的朋友,小编推荐珂希莉女装~

珂希莉 )
标签:V领上衣 V领连衣裙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