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简洁朴素的生活 选择底色棉麻女装

棉麻质感的衣物带着洗尽铅华后留下的朴素,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简单,带来舒适穿着体验的同时也沉静着人们的心灵,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爱上棉麻,那么在夏天适合穿的棉麻单品有哪些呢?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值得入手的棉麻单品吧!

素雅清爽的衬衫给人一种沉稳的感觉,基础版型不挑人,立领设计更加干练,短袖款式更加舒适清凉,搭配同色半身裙,更加温柔知性,整体颜色简单,但是却给人一种一种优雅的感觉,作为夏日通勤穿搭最合适不过了。

绿色印花厂是带有悠闲的田园风,舒适亲肤的面料更加适合在夏天穿,素雅别致的花纹更加优雅,搭配草绿色的棉布半身裙,展现出中国女性独特的含蓄美,在夏天穿舒适温柔,十分的吸引目光,是值得入手的夏日穿搭。

底色产品灵感源于创造者深刻的人生领悟,吾黑渭墨者,吾白谓清者,创造者抽离常规独酌灰色地带,大胆的采用天马行空的设计,解读西方流行时尚文化并结合东方朴实的禅学理念,以分割、包裹、撞色、线条、廓型、立裁等手法为该品牌的主设计提材,配以麻、棉,大胆前卫的流水工艺及上成的环保材质为主开发材料,加以磨洗、抓染、做旧、做坏等工艺的超前思维来广扩换新大众的视野,以和谐冷静的中性色打底,穿梭在与空间交织的冷色中,彩色以收敛的手法加以含蓄的流露,反朴归真的原始色为主题,以独到的品位和创间理念,铸成鲜明的底色风格。

底色 )
标签:棉麻服饰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