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衣长霉点还能继续穿吗 有什么办法去除霉点呢

南方这种梅雨天气还有秋冬季的阴冷潮湿的天气,内衣即使是每天一换,而且就算做到及时清洗,但是这么潮湿内衣稍微一不注意也还是会出现发霉的斑点,特别是浅色系的内衣,内衣长了没点,是真的超级影响心情,很多节省的人都舍不得丢掉,想要接着穿,接着穿?有了霉点的内衣还能继续穿吗?

长了霉点的内衣,其实这就说明整件内衣就处于发霉的状态,这时候的内衣上就有很多的细菌,,而且细菌的繁衍速度非常快,只要给它八个小时,一个细胞就能够分裂出200万个小细胞,这就可想而知,发霉的内衣已经遍布了细菌,如果不佳与处理直接穿,就非常容易造成乳房感染的,所以内衣上如果已经出现了霉点,小编建议能不穿就尽量不要穿了,如果舍不得的话那就清楚干净之后再穿~

怎么清除内衣发霉的气味?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将发霉的内衣蒸煮20分钟以上进行高温杀菌消毒,不过这样蒸煮下去,内衣的面料也会被破损,特别是蕾丝以及内衣色泽的问题,这种方法,虽然内衣发霉是去除了,也不影响健康了,但是影响心情,所以做好还是扔掉吧!

选择一款专门用于去除内衣霉菌的清洁剂,或者选择用肥皂水浸泡,将发霉的内衣用肥皂先清洗一遍,清洗后放在阳光下暴晒,之后再放到肥皂水中浸泡几个小时,反复清洗几遍就好。

使用淘米水去除内衣霉菌,把淘米水准备好,然后内衣放进去浸泡,跟肥皂水的方式都差不多,也可以选择把内衣放在有少量醋和牛奶的水肿清洗一面,去除霉味。

用绿豆芽去除内衣上的发霉污渍,这种方法更加适合针对霉斑霉菌的清楚,将新鲜的绿豆芽和内衣上的霉点接触后反复揉搓,绿豆芽中的物质可以去除霉点,之后再用清水漂洗干净就可以了。

(以上图源来自于女人心内衣品牌)

女人心 )
标签:衣服发霉 内衣知识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