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孩子去玩穿什么比较合适 小男生夏天适合穿什么样的T恤

暑假在即,孩子已经急不可耐的想要放暑假了,这时候不少家长也要抽时间去陪孩子,那么到了假期,可以相继带孩子去家附近的小公园或者周边游玩一下,都是一种很不错的增进感情的方式。那么已经准备是初伏了,入伏后,天气就要进入高温模式,如果跟孩子外出玩啥也要注意避暑防晒哦~那么炎热的夏天,带孩子出玩穿什么比较合适呢?小孩子本身就好动爱玩,特别是夏天,大人稍微走走都容易出汗,别说爱玩的小朋友了,所以选择舒适吸汗的衣服是很重要的,对于小男孩说,T恤是穿起来最舒适,而且又比较好看的单品,那么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吧。

一身蓝白色的搭配,与这个夏天实在是很相配,白色的T恤简单,加上蓝色的字母印花,就很清爽不单调。下身搭配一条蓝色的短裤,上下呼应,外出就很出彩亮眼。

蓝色与夏天最相配这么说也不过分,不同的蓝色上身都有不一样的感觉,浅蓝色更加的天真,假两件的设计自带层次感,下身简单的搭配一条工装短裤,很日系工装感,米色也比较简单。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迪士汤姆童装哦~

迪士汤姆 )
标签:T恤 童装t恤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