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衣服保养方法 白衣服发黄怎么变白

到了夏天,相信大家的衣橱里总有几件百搭的白色单品,白色看起来清新精神,基本可以搭配很多单品,夏天穿起来也十分的简洁。但是夏天,人们比较容易出汗,那么汗渍很容易就附在了白衣服上,又或者夏天姑凉们都会涂的防晒霜,不少的防晒霜积累在脖子衣领蹭多了,就更加容易发黄,这实在是让人心疼。那么如何将白衣服保持干净洁白呢?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几个小妙招。

那么首先就是汗渍了,到了夏天,天气炎热,随便走走都会出汗,衣服自然也很多汗附在上面了。平时回到家呢,可能不少人不会做到天天洗衣服,但是随着时间久一点,这些脏污东西就会比较难清理,所以平时尽量别偷懒拉。如果使用洗衣机洗衣服那么急的套上洗衣袋,衣服才不容易变形。

平时大家穿白色衣服最怕就是有什么东西溅到身上来,如果不小心碰到食物的酱汁、油,可以尽量用洗洁精涂至脏的地方,稍等一会,再进行揉搓,这样就很容易清洗好啦。那么如果不小心沾到墨水等,可以用一点消毒酒精擦拭,等待一段时间,撒点白醋,最后放进洗衣机清洗。

穿白衣服无法避免的就是会发黄,最简单的方法呢就是使用白醋浸泡,效果很明显。或者是温水中加入小苏打粉。柠檬汁二选一浸泡一晚上,最后放进洗衣机清洗。最懒人的方法那就是买专门的清洁剂回来进行清洗。

以上就是平时的白色衣服保养、清洁的小妙招。

欧时力 )
标签:白衣服发黄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