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秘开新店丨选品牌要不要去考察?张女士亲身讲述实地考察的重要性!

投资创业不是小打小闹,选对了品牌,会让你以后的经营更顺心顺手,而在选择品牌的过程中,亲身实地考察,就显得尤为重要。

4月11日,江苏张女士来到深圳闺秘总部考察了解后,成功与闺秘签约。张女士介绍说,自己曾经有过多年的内衣、服装和微商的从业经验,对这些行业非常了解,自己也很有经验。那为何在兜兜转转后,张女士还是选择再次回到做内衣行业这条路上呢?

张女士说就是因为自己这些行业都做过,十分清楚内衣不同于其它行业那么辛苦,相对比较好做,并且自己已经找好了店铺。对于店铺的选址,张女士也简单谈了自己寻找店铺的一些心得,张女士说在选择店铺时也是经过了仔细考量的,她发现自己周边有学校、饭店、药店、美容美发店等,可以说人流量是极为集中的,只是没有内衣店,所以很看好附近的商机,因此便在这附近找了一家店铺,正好补上这个空缺,而且铺租一年也就60000元,可以说她的店铺首先在位置和租金上就占了很大优势。

其次在了解内衣品牌的过程中,张女士对“闺秘”的加盟模式很感兴趣,同时了解了闺秘的产品价位后,觉得闺秘的价位也很符合她们当地的消费水平,所以就想亲自过来看看公司的真实性。张女士说,亲自过来考察,自己看得见摸得着的,比道听途说更靠谱。因此,张女士在整体考察后对公司的规模实力、合作政策、产品质量、舒适感等方面都很满意,因此便当机立断地签约闺秘。

张女士建议:大家投资创业还是必须要亲自去考察了解,“做生意如果连考察都不去考察,盲目地去做的话,心里肯定是没有底的,所以自己亲自过来看后心里更踏实了。”

的确,投资创业哪怕投入很小,但毕竟投入的也是自己的血汗钱,虽说过来考察会比较费时费力,但自己亲自看、亲自考察后所得到的这份踏实感却是其他方式难以给到的。

在经过了一系列的店铺装修上货和公司的培训指导、开业宣传等多措施配合下,4月25日,张女士的新店正式开业,开业期间,店内顾客络绎不绝,对闺秘产品的质量也赞不绝口,连单爆单率爆增,让张女士的闺秘新店在当地一炮打响,让她对闺秘店铺的后期经营也表现出强有力的信心。

内衣行业,在当前的在市场上依然具有很大的投资潜力和发展空间,但是也确实存在品牌泛滥、恶意竞争等扰乱内衣市场的现象,因此大家在投资找品牌时,一定要将多加留意,不要道听途说,像张女士一样自己亲自去考察了解,才能让自己少掉些坑、多一份踏实,选到一个更适合自己的品牌。

闺秘 )
标签:开店创业 开店经验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