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连衣裙更适合夏天 音菲梵女装更受欢迎

夏天衣橱里面的C位一定是连衣裙,飘逸浪漫的连衣裙一直备受时尚达人们的喜爱,不知道穿什么的时候,选择一件连衣裙就可以轻松解决,灵动的裙摆带着优雅的气息,入手一件连衣裙让夏天变得不一样,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值得入手的连衣裙吧!

清新具有少女感的碎花连衣裙,圆领设计更加舒适大气,袖口是比较宽松舒适的,大量的运用荷叶边设计更加甜美票友,腰间的系带设计,收腰展示女性曲线,裙子收腰+宽裙摆的设计,对H形身材、假胯宽、塌屁股完美修饰,上身会显得腰细腿直,很有曲线感。

任何一件裙子加上花边后都会比较精致,这件蓝色碎花裙少女感十足,领口是半透明设计,带来清凉感受的同时,也十分的具有魅力,腰部采用松紧收腰设计,裙摆上也有精致的花边,让整个裙子看上去更加精致,穿上后别致浪漫。

音菲梵女装聘请时装设计师操刀,经验丰富眼光独到,专属私人定制,稳准狠紧随市场需求,每款美衣及鞋包都体现经典东方美学;制作工艺繁琐,比竞品更精美,让挑剔的女性们爱不释手。美衣衬托女性婀娜身姿,各种体型均能驾驭,鞋包点缀风格,画龙点睛不可小觑。上百系列可根据当地情况针对性选货,全风格女性频频扫货。

音菲梵 )
标签:雪纺连衣裙 连衣裙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