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值得入手的上衣 打造精致女人

大部分女生夏天都不知道穿什么,基本上都是一件T恤就出门了,但是夏天就应该打扮的漂亮一点,生活才会更加具有活力,而且每天穿的好看精致会让自己的心情变得更好,因此选择具有设计感的上衣,让你的穿搭变得更加多样,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值得入手的夏日上衣吧!

白色波点透明网纱上衣,黑色的波点更加生动浪漫,让整件上衣都变得更有韵味,领口和袖子上的花边设计更显精致,吊带打底更加清凉适合夏天,袖子和肩部都是透明的网纱,更加性感撩人,上衣搭配牛仔裤就是休闲时尚的穿搭,搭配短裙就更加温柔知性。

清新的天蓝色衬衫,穿上后视觉上更降温,系带设计更加随意优雅,泡泡袖设计更好的修饰手臂线条,穿上后更加显瘦,雪纺面料舒适轻薄,搭配白色西装裤干练优雅,比较适合职场丽人穿搭。印花上衣更加独特,荷叶边更好的展示女性甜美,袖子是半透明设计,夏天还有防晒效果,穿上后优雅大气,适合多种场合。

容悦女装品牌服饰设计优雅大方,时尚休闲与职业经典相结合,配以女人味的设计元素,简约、柔美,注重细节点缀,把握时尚流行趋势,款式新颖独特,线条流畅,色彩与面料紧合国际流行趋势,裁剪得体,非常注重产品细节的设计,以优雅大方为产品诉求点,在款式、面料、色彩以及细节处理上均处于流行的前沿,风格内敛时尚,设计有张力,诠释着一种新时代的优雅与精致生活,形成了自己独特的审美情趣和审美语言。

容悦 )
标签:上衣 雪纺上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