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约会时应该怎么穿 清爽简单的男生搭配

随着时代的发展,似乎已经有一部分的男生意识到外在形象的重要性,邋遢的男生的第一眼已经很让人减分,加上直男式的沟通,更是让女生无语。如果第一次与女生见面,一幅清爽的面容不一定能够使你成功,但是足以让女生心里留下好的印象,日后再有第二次的见面机会时对方也不会排斥。除了要有着干净的面容,一身清爽简约的搭配也能提升整体形象哦。那么接下来小编就大家分享几款男生的服装搭配吧!

强烈推荐男生衣柜里要备上一件的白色衬衫,多数的女生都会喜欢穿衬衫的男生,这不是无道理的,纯洁干净的白衬衫第一眼就能看着十分青春少年。衬衫无论是单穿或者是外搭都是很不错的,内搭选择一件T恤,颜色选择简单的基本色基本上都不会出错,下身搭配黑色的九分裤,整体显得英气有型。

牛仔的单品也是很日常,可以选择黑色的牛仔,一身白色的明线,让整体气质显得更加有型。内搭搭配白色的T恤,下身搭配配套的短裤,省去搭配的时间,鞋子穿日常的运动鞋,最后适当加顶帽子作为装饰,这一身轻松休闲的装扮很适合年轻的小男生哦。

喜欢这类风格的男生,可以关注太平鸟男装。

太平鸟 )
标签:男士衬衫 男士牛仔短裤 男士短袖衬衫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