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休闲polo衫怎么挑选 什么颜色更适合夏季

夏季选择一款清爽透气的上衣十分舒适,特别对于非常会出汗的男生来说真的非常重要,选择一款休闲的polo衫吧~让你舒适气质两不误!想要知道怎么挑选合适的Polo衫?小编今天给大家推荐两款不同颜色的polo衫看看哪款更适合!

Polo衫也被称为网球衫,它有一段高大上的历史,曾经它是贵族打马球的时候所穿的服装,就是因为它极其舒适,而且人马呢喜欢穿有领子的短袖衣服,时间久了就被人们称之为polo shirt,后来慢慢演变至今深受大众喜爱,逐渐成为了现代的休闲服装,它本就是因为休闲舒适而生的所以款式上没有特别大的变化,那么在颜色上就要注意,特别是带有元素的服装,如果身材不是很好或者说颜值不是很到位的男士们就不要轻易的尝试条纹款的啦!尽量选择简约纯色的款式,粉色的polo衫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冷白皮的男士非常适合,Polo衫给人的感觉是十分干练和硬朗的,搭配百搭的休闲下装或者是搭配牛仔都是个不错的选择!

这款浅蓝色的polo衫小编很推荐,浅蓝搭配深蓝的设计层次感十足,领口和袖口采用深蓝色,收紧的袖口能够很完美的凸出手臂的肌肉,显得更加Man~下身尽量选择浅色系的款式,比如这款浅棕色系列进行搭配,上面这款粉色的polo衫可以搭配蓝色的下装,简单清爽非常适合夏季!

以上图源来自爱迪丹顿男装品牌!有想要尝试的男士可以行动起来啦~

爱迪丹顿 )
标签:Polo衫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