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秘内衣开新店,丈夫支持她从全职太太变身做老板

都说“每个成功男人的背后,都有一个默默付出的女人”,但其实,每一个成功的女人,背后也有一个默默支持她的男人。

本可在家里做着别人艳羡的全职太太,但江苏孙女士却坚决要跳出生活的舒适圈,不甘心只是做周而复始的枯燥家庭主妇,而是为了实现自己于母亲、妻子身份之外的人生价值——创业开内衣店。

孙女士这一想法也得到了自己丈夫的鼎力支持,3月23日,孙女士的丈夫带着她亲自从江苏驱车上千公里,耗时20多小时,于3月24日来到了深圳闺秘内衣总部考察,并与闺秘成功签约。谈起这一段历程,孙女士满脸都洋溢着幸福与喜悦。

孙女士说自己以前也曾开过服装散货店,但在经营散货店的时候,经常会和客户讨价还价,经营起来太吃力,所以现在重新创业,就想做品牌,因为品牌经营起来会更轻松些,产品质量、售后各方面都会得到保障。在考虑做哪些行业时,孙女士突然发现所处区域没有几家品牌内衣店,而且内衣是女性生活必需品,因而在结合当地市场情况,并和老公沟通后,孙女士和老公一致决定还是适合做品牌内衣。

于是便开始在网上搜索、筛选、对比内衣品牌,在众多品牌中,“闺秘”让孙女士眼前一亮,孙女士介绍说,当初一眼看到“闺秘”这个名字,就觉得给人的感觉很舒服,于是便开始搜索查询“闺秘”的各种加盟资讯,主动联系上了闺秘的招商人员,并一直在悄悄关注“闺秘”的各种动态,期间闺秘的招商人员也积极与她进行沟通,给她介绍闺秘的各种加盟政策和优势,简单了解下来对“闺秘”越来越感兴趣,因此决定亲自过来考察。

这一趟考察体验,用孙女士自己的话说就是“很舒服、很舒心,感觉像到家了一样”。孙女士表示自己亲眼看过闺秘东莞虎门运营中心和公司仓库规模后,对公司的产品质量、款式、培训服务都很满意,同时对公司的加盟政策和售后服务也很完善,因而对加盟闺秘很放心。

5月1日,正好迎到五一黄金周,孙女士的闺秘新店正式开业,在配合公司的营销宣传和督导的带店指导下,孙女士新店“一炮打响”,开业期间顾客源源不断,纷纷入店咨询抢购,看着孙女士忙得不可开交,手机时不时传来的订单到账声,难掩孙女士喜悦之情。事实证明,孙女士的选择很正确,而闺秘也没有辜负她的期望。

人生的价值都是从敢闯敢拼中激发出来的,勇于跳出生活的舒适圈,像孙女士一样,去打造一片属于自己的新天地,属于自己的人生价值,不虚度时光,不埋没自己。我们再次祝愿孙女士家庭幸福美满,业绩蒸蒸日上!

闺秘 )
标签:开店创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