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带睡衣怎么挑选 什么颜色更好看

吊带睡衣相信是很多妹纸们夏天都必买的一款睡衣,因为它性感舒适,穿上行动非常自如,重点是还十分性感,有男朋友的姐妹们可以行动起来啦~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两款睡衣~性感又清爽风非常适合夏天哦~

带有光泽感的面料是非常有高级感的搭配蕾丝的描边设计,高贵优雅又气质,细肩带的设计更具诱惑力胸口的一款蝴蝶结设计浪漫又俏皮,低胸款的吊带睡衣若隐若现的设计相信没有一个男人能抵挡的住吧~中长款的设计,露出修长的美腿,睡觉毫无拘束~丝绸面料的款式非常帖肤。妹纸们这款颜色非常高级哒!!!

绿色作为最接近大自然的颜色,选择一款舒适的颜色有助于睡眠质量的提升哦~浅绿色就是个不错的选择,非常的小清新还非常的减龄哟~大面积蕾丝的设计勾勒出完美的胴体线条,更显精致~深V的设计,诱惑力更加倍!流畅的收腰设计让你更加迷人,显瘦效果极佳~不光白天要光彩照人,晚上也要精致迷人,小编今天推荐的这两款颜色都是非常气质和高级的喜欢的妹纸们一定要行动起来!

喜欢这类风格搭配的可以选择非常曲线内衣品牌哟~非常曲线是曲线美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专业连锁品牌,其中产品还包括:内裤|家居|打底衣|塑身衣|保暖内衣|泳衣|香水|护肤等等~

非常曲线 )
标签:吊带睡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