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带裤打造可爱look 俏皮减龄夏季穿搭

拥有一颗童心,不止能够让人保持良好的健康心理状态,也能提高幸福指数,减少工作压力。虽然我们都不再年轻了,但只要保持一颗童心,心态不老,便是年轻。儿童节虽然不属于我们了,但是不妨碍我们打扮可爱呀。职场上需要保持威严,因此穿着必须优雅和得体。可是私底下,我们想穿什么就穿什么。想要打扮出俏皮可爱感?那么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吧!

充满活力的橘色,青春活力又显白,怕黑的妹子可以选择饱和度低点的橘色。方领设计,甜美可爱;灯笼领袖遮肉显瘦,衣袖处为显得清新可爱,增加了几处可爱的刺绣。A字型背带裙,对身材很宽松,且没有束缚穿着舒适,显年轻。矮个子的姑娘也可以轻松拥有大长腿,而且穿起来特别有气质,有活力。

 

这条T恤大胆设计打破传统,T恤一边选用飞飞袖,立挺的袖子,让整体更加有型。背带裤重新让人找回年轻的感觉,背带裙图案采用卡通花旦,既带有中国风元素又可爱。这身非常适合想要带有青春感的又不想太幼稚的妹子。

臻色调品牌是创建于2015年源自于香港的设计师品牌。立志打造为平价的都市时尚服装品牌,提倡时尚、自信、都市化的着装方式,以突出女性青春靓丽。通过简约的设计与裁剪,将时尚元素融汇到产品中,亲民的价格、实穿性强却又不失个性,让更多的人可以轻松享受高档而不高价的产品和服务。

臻色调 )
标签:背带裤 背带裤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