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你的内衣选不正确 挑选内衣有什么技巧

女性的胸部需要细致的保护,不然容易出现乳腺疾病,因此在选择内衣上也有很多需要注意的事情,很多女生在选择内衣时总选不好合适的、正确的,那么为什么你的内衣总是选不正确呢?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内衣有那些挑选技巧吧!

内衣选不正确的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不知道自己的尺码,尺码不合适的内衣会影响胸部的健康,长期穿尺码小的内衣会压迫胸部,容易造成胸部变形,而穿尺码大的内衣对胸部塑形很不利,也容易出现乳腺疾病,在选择内衣前,准确的了解自己的尺码。

因此挑选内衣先要先测量自己的尺码,找一把软尺,向前倾斜45度,贴合胸部最大的一圈去量,然后身体保持直立放松的状态,测量胸部下方的尺码,两数相减就可以得到你的罩杯了,然后根据罩杯去试穿内衣,才能更快的找到适合自己的内衣哦!

买内衣的时候最好要试穿,可以更好的感觉到内衣穿上后是否有不适的感觉,合适的内衣是不会有压迫和紧绷感,内衣最本质的问题就是要有包容性,这样才能起到承托乳房的作用。内衣是否具备这种特性,通常涉及到内衣的材料以及材料的结构方式。

苏内之家内衣品牌自创建以来,始终以满足顾客需求为品牌发展宗旨,注重产品的健康性与舒适度,在产品研发上融合人体工程学原理及美学元素,致力于为大众消费者提供“专业、健康、舒适、时尚、优雅”的贴身衣物产品。为满足不断发展的市场需求,公司与德国“WAKEUP”品牌和泰国“满希”品牌进行深入整合,并与高校及科研院所联合,成立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所,为大众健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苏内之家 )
标签:挑选内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