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舒适温馨“小窝”选择宝路易家纺

结束一天忙碌的工作后,回到自己的小窝,拥有属于自己的独有时光,隔绝外界的声音,开始自己的生活,因此一个温馨舒适的环境是十分有必要的,选择一些舒适好看的家居用品会给你更好的生活品质,今天就和小编来一起看一下吧!

回到家首先就是换上舒适的家居服,选择纯棉面料的家居服不仅亲肤透气,也更加柔软舒适,这件浅蓝格子家居服,颜色舒适温馨,上衣下裤穿着更加方便,宽松的版型让身体得到释放。拖鞋也是必备的,马卡龙颜色更加有生活情趣,舒适更好看。

一个舒服的小窝一定要有张舒适的床,床上用品也要选好,淡雅舒适的软装布置,让卧室显得更加温馨惬意。暖橙色看上去心情会更好,不会给人压抑的感觉,这套四件套让你的空间充满优雅舒适的浪漫与情趣,让你带着好心情入睡。

宝路易新零售将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产品涵盖内衣、家居服、婴童服饰/家纺生活居家百货,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生活的一站式体验平台。“舒适自然,触摸生活”——宝路易为大众创造更加美好的针棉生活。宝路易(PROEA)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集面料、研发、产品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现代化针棉品牌企业。公司总部位于中山,并在广州设有办事处;拥有设计研发团队,近40000㎡+现代化生产基地,专业化的流水线及生产设备,全球化的原料供应链以及智慧零售信息化系统。

宝路易 )
标签:家居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