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孩子舒适简单的穿搭更适合炎炎夏日

小孩子的衣服应该以舒适为主,不能束缚住孩子的身体,尤其是炎热的夏天,孩子出汗较多,衣服选的不够舒服,孩子玩的也不会开心,那么你家孩子的夏日穿搭选好了吗?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适合孩子穿的舒适单品吧!

想要清爽的穿搭,这件白色上衣就非常适合,舒适的版型不会束缚孩子的身体,简单的颜色更加清爽,领口的镂空花边更具设计感,圆领也会给孩子舒适的穿着体验,搭配宽松的牛仔短裤,整体搭配清凉爽快,更适合炎热的夏季。

男孩子的穿搭会更加简单一点,字母印花T恤时尚简约,宽松版型穿上更舒适,搭配牛仔短裤非常日常的穿搭哦。也可以选择视觉上更具活力的条纹T恤,给人干净的感受,红色也会比较热情,搭配破洞牛仔短裤更加个性时尚。

小神童服饰采取多品牌、多款式、多品类、更新快的产品策略,以满足消费者不断求新的需求心理。公司每季推广上市数千个款式,涵盖套装、棉衣、羽绒服、风衣、大衣、毛衣、T恤、连衣裙、裤子等等所有品类,可实现每周更换卖场货品。以驰名的品牌、优良的品质、低廉的价格为爱美求廉的消费者增添了一个“淘名牌精品”的好去处。

小神童 )
标签:穿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