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避免开女装店的误区 这些忌讳你要知道

信息高速发展的时代,不少人都会选择自主创业,女装行业中巨大的商机,吸引了更多的投资人,但是开一家女装店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从选址到开业都需要经营者细致的考察,那么你知道有哪些常见的开店误区吗?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开女装店应该注意什么吧!

一、店铺地址过于重视“黄金地段”忽略租金问题

对于实体店来说,店铺地址的选择尤为的重要,要做在交通便利,人流量大的地段,这样顾客才会增多,店铺的业绩才会变好,但是很多创业者过于追求黄金地段,忽略了自己的经济情况,选择的地址往往租金过高,给自己增加了成本,一旦店铺经营不好,很容易失败。

二、店内的店员过多或者店员没有受过正规的培训

影响实体店业绩的,导购也占有很大一部分原因,刚开的服装店不易请过多的店员,一是资源容易浪费,二是人员过多不好管理,员工和客户的比例在1:10,按照找个比例请店员比较合适。一个优秀的导购会给店铺带来更好的业绩,因此要对员工进行培训,专业化的服务会更吸引顾客。

三、不要想着赚快钱、不要频繁的更换产品

很多服装店主都会有急于求成的心态,但是往往操之过急会更容易马失前蹄,开女装店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不能想赚快钱打乱自己的节奏。服装店是需要积累客户,因此不能频繁的更换产品或者模式,这样会永远在积累客户的路上,是赚不了钱的,开店就要静下心来去慢慢的沉淀。

古米娜女装是立足于国内二、三线城市的快时尚女装品牌。品牌以精细化的品质打造时尚、混搭风格,注重廓型与创新的搭配方式,帮助女性随心塑造、自由切换多变风格,展现古米娜对服装细节的无限关注。古米娜品牌女装创作灵感源自亚洲时尚女装潮流款式,是一个追求时尚、彰显个性、融入时尚前沿文化的都市时尚淑女品牌。如有意向可留言咨询,加盟古米娜女装品牌,可以在企业的加持下,规避市场风险,让你财富积累更快一步。

古米娜 )
标签:开店经验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