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SIUF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参展商及观众的感谢信

亲爱的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参展商、各位行业朋友:

你们好!

为期三天的第16届SIUF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已于4月21日圆满落幕,展会取得的成功离不开各位的大力支持,我谨代表大会主办方在此表示由衷的感谢!

自2006年创办以来,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始终以服务行业为己任,并通过将展览展示与论坛、赛事、走秀等一系列动态活动相结合,高效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下不同的行业需求,成为国内乃至国际集内衣品牌推广、文化传播、展示交易、高端对话、市场开拓、创造财富于一体的国际化一流商务平台。

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到82500平方米,800多家展商,超1000品牌参展,专业买家近19万人次。来自全国的代理加盟商、终端门店、品牌集合店、跨境电商平台、独立站点、MCN直播选品机构、商超百货、连锁机构、电商平台等买家齐聚,更有李宁、安踏、造作、于MoMo、影儿、银泰百货、遥望、辛选、森马、三枪、三福时尚、七匹狼、快手、汇洁、华润万家、大润发、BananaIn蕉内、NEIWAI/内外、Uniqlo、Ubras、Wacoal/华歌尔、6ixty 8ight、Top Form Bras、SIX RABBIT、SHEIN、Miss Curiosity、Mievic、INTICEDE、Hotwind/热风、HOTARU 株式会社、Hanes、FinelyCup、CCN Sport、BraGood、Amyanna等VIP买家现场举办近百场贸易配对会。

通过对现场展商及观众的深入访问,我们收获了很多宝贵的好评反馈,受访展商纷纷表示本届买家专业度及现场成交额均有所提升,而受访观众也认为展会以丰富的产品和完整的产业链覆盖,为其提供了高效的采购平台与资讯平台。受到行业的肯定使我们倍感荣幸,但也更提醒了我们,作为服务行业的平台,不断追求进步、始终走在行业先列是我们应当肩负的使命。

回顾3日,我们为行业倾力打造了:

行业“奥斯卡”盛会:内衣行业至高荣誉大奖“金肚兜奖”——2020-2021中国内衣行业年度大奖暨SIUF中国内衣渠道商联盟成立大会,以专业而权威的评判甄选行业领先品牌及服务提供者,并以此推动中国内衣品牌发展,凝聚中国内衣行业优秀渠道资源,搭建内衣渠道的商家学习、交流、合作与发展的平台;

一场展会:本届展会覆盖六大展馆,包括文胸、男士/女士内裤、保暖内衣、家居服、运动内衣、泳装、T恤、袜子、毛巾、面辅料、机械设备以及设计相关等整个产业链各节点,高效满足买家采购及上下游合作需求;

三大赛事:2021’第九届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内衣创意设计大赛、2021’第九届新世家族·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居家衣饰原创设计大赛相组合,两大赛事通过对新生代优秀内衣、家居家饰设计力量的发掘,从设计到展示,为行业的创新能力、各类人才培养提供了强大助力;第八季SIUF国际超模大赛以“发现美,传递爱,传播健康,传递关爱”为宗旨,邀请顶级时尚大咖出席评审,成为国内备受瞩目且具备超高商业价值的一流超模大赛;

12大论坛:包括『数智增长•品效先机』为主题的中国内衣峰会主论坛,德州华源生态『源·启自然』主题论坛、流行趋势2022’中国内衣设计师沙龙、贴身衣物新材料大会暨抗菌防疫技术应用研讨会、『数实共生』内衣渠道新增长论坛、莱卡公司『合身科学』主题论坛、电商运营助力『国货质造』主题论坛、直播助力内衣品牌营收增长、芒果V主播·超级选品盛会8大分论坛,以及中国内衣专业市场创新峰会、首届中国内衣产业集群会长(秘书长)圆桌峰会、首届中国内衣新锐品牌私董会3大闭门峰会搭建多元化交流平台,分析当下“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政策支持与消费新趋势与零售新模式的内衣行业热点话题,论坛分享将政策、数据、趋势与实际管理经验相融合,从专业性与实用性出发,真正为行业人士提供了高效学习良机。

26场品牌时尚发布秀:展会期间,SIUF开幕大秀--自然而『燃』内衣时尚穿搭趋势发布、红豆居家、如吻、伊丝艾拉、淳度、立美力、闺秘、唯美、新世家族、六月玫瑰、奥维丝丽、猫人、狄兰卡、意芬、婵之云、香格雅丽&情美妮、浪莎、粉韵&晨心语、A+&伴沫、永优良品、狄弗倫、67°C 紫、舒感等26场品牌专场秀和联合发布秀屡屡惊艳现场,引领内衣时尚流行趋势和产业链的创新方向,诠释中国内衣文化力量,展现极具实力的品牌亮点。

至此,在3天里我们不仅为行业人士带来了具备时效性、实用性、借鉴性和观赏性的行业盛会,更为全球内衣时尚交流、商业合作提供了便利和基础。

未来,SIUF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将持续见证并助力国内品牌经营、设计能力、研发能力、市场营销能力等核心竞争力的提升。也期待您为我们的展会提供任何方面的宝贵意见与建议,帮助我们更好地以不变的初心服务行业,为实现“中国的,世界的”中国内衣梦共同努力!

2021年10月秋季展我们深圳再见! 

顺祝

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展会精彩回顾

SIUF )
标签:深圳内衣展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